学生处党支部与上级机关党支部共建签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2017年10月24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中共昆明学院党委机关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侯炳霞、晁丽华两位支部书记郑重签字,并就共建事宜进一步研究探讨。

上级机关党支部与高校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目标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年”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逐步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建一流党建基层党支部。根据部门工作实际,双方还确定了以“'迎接十九大,创建先进党支部'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云南省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等六项共建内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