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华副校长参加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昆明学院第五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在博文楼1410教室,由外国语学院李晔老师主持“专四不是梦”主题班会,美艺学院副书记、医学院副书记担任评委。郭华副校长亲自参加并指导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针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大三同学,以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为主题开展,采取以老师分析、指导、教育、鼓励和同学相互交流的形式进行。主题班会上,郭副校长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及女儿学习英语的心得和体会,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多锻炼演讲能力和语言交流能力,对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寄语美好的祝愿。郭华副校长还点评了主题班会的得失,给予了辅导员老师具体的指导和帮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