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11月30日,我校在办公楼D区报告厅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祖武、副校长郭华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全校辅导员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祖武副书记主持。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学生处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开展、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困等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对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知识竞赛情况、学生医疗保险学平险参保核定等情况作了通报。

郭华副校长在会上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院系要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辅导员班主任对十九大精神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重点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违规电器的清理和违纪学生的教育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良好的学风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保障,要持之以恒抓学风,在校园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最后,张祖武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指出:学工队伍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辅导员要继续履好职、尽好责,学校党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辅导员自身要加强学习,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