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D区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2017年征兵工作表彰大会,大会由郭华副校长主持,党委张祖武副书记、各院系副书记及具体负责征兵的辅导员、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表彰会。

郭副校长首先宣读了《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 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根据2016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18个院系分别获得了先进集体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15名具体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分别被评为优秀个人一、二、三等奖。随后,张副书记和郭副校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讲话。张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得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的院系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校连续两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这是与大家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和密切协作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能坚持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认真落实国家有关工作部署和我省领导指示精神,真正把大学生征兵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当作学院的常规工作和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完成每年国家下达的征集任务。最后,张副书记对今后学校的征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开展征兵工作。各院系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来完成,把征兵工作纳入整体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的结合起来。二是要做好入伍大学生的后续服务工作。要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准确、及时的办理学籍保留手续。认真统计入伍大学生的学费补偿、贷款代偿信息,确保补偿款及时、足额发放到学生手中。学生入伍后,院系要保持联系,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动员他们退伍后回到母校完成学业,并加强指导,将来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