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华副校长为党员干部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1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华以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为学生处、人事处、图书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干部、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郭华副校长分别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进一步帮助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郭华副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聚焦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