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学期校内辅导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昆明学院2014年新进辅导员培训的通知》的安排,学生工作部(处)本学期分专题组织开展了校内辅导员培训,日前,三场专题讲座已开设完毕,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校内辅导员培训任务。

本学期校内辅导员培训内容涉及辅导员相关规章制度解读,辅导员工作实务、党员组织发展等内容。培训中,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组织部的同志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校内学生工作实际给新进辅导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日常学生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工作方式方法作了分析说明,对辅导员尽快熟悉学校学生工作环境,熟悉辅导员工作,尽快进入角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