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辅导员王艳芳老师主讲“辅导员讲坛”第七讲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1120日下午,昆明学院 “辅导员讲坛”第七讲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本讲主题为《大学生如何正确看待爱情》,由我校农学院辅导员王艳芳老师主讲。

王艳芳老师通过分析当前大学生恋爱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结合本人收集的部分案例,讲述了爱情的本质和基本特征,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同时就如何处理好大学生恋爱与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给予一定的指导和建议。

王艳芳老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引用了大量学生中的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实用性和针对性较强,对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恋爱观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