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各院(系):

为认真做好我校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工作,按照云南省教育厅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及时准确地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信息进行网上录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各院(系)收集贷款学生的《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后,用U盾登录国开行系统(动态登录地址:https://zxdk.cdb.com.cn)录入回执。《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上要求学生注明学费、住宿费,录入金额为学费加住宿费总额,贷款受理证明留存各院(系)。

二、办理了生源地贷款但不需要回执录入的学生,(如四川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通知学生个人到学校资助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三、请各院系于9月26日前完成贷款学生回执录入,以免因错过录入时间而导致学生贷款失败。

四、国开行回执录入因U盾数量有限,请拿到U盾的院系抓紧时间录入,录完后U盾转交其他院系使用。

五、各院(系)录入回执时,不能按贷款金额总数,作为学费和住宿费录入,必须核实学生准确的学费和住宿费,再进行录入,否则将影响学生贷款发放,同时也会增加后续工作。

联系人:王廷宽 联系电话:65098105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