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在学生社区开展来华留学生文明校园教育讲座

作者:文:董丹晔 图:王婷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我校来华留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12月15日,国际学院联合学生工作部在学生社区党建文化悦读空间为留学生开展来华留学生文明校园教育讲座。

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刘艳萍老师从常见的违反校级校规的事例及实际发生的案例为留学生讲解了学校的校级校规,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查寝制度,校园交通安全等方面对留学生进行了教育。并且告诫留学生尊重中国法律,尊重学校校级校规,尊重老师和同学就是尊重自己,希望他们能够在中国平安留学。

通过此次讲座,留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在此次教育中受益良多。既增强了来华留学生对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深入理解,也为融入校园生活、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