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召开2024年3月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杨博文 图/杨博文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13日,昆明学院2024年3月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办公楼D区报告厅召开,郭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校园安全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春季学生心理问题高发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和工作提示,并对相关心理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后勤集团通报了快递驿站变更校园公交运行模式优化的情况;学生工作部(处)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国防教育及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了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郭华副校长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摸清情况,进入状态,全面落实学生工作各项措施。第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第三,提高站位,攻坚克难,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中学生工作方面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学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国际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