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波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昆明学院学生手册》(2023版)中《昆明学院学生五育”综合素质评实施办法昆明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昆明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的规定,现将2022—2023学年昆明学院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申报、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昆明学院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学生参加评选,专升本学生进入本科阶段第2年起才具备申请资格。

2.此次评选以2022—2023学年上、下学期学生成绩及在校综合表现为主。

二、评选类别

昆明学院先进班集体、昆明学院三好学生、昆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1.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比例为各学院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班级数的20%;

2.先进个人(昆明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评选名额见附表。

三、注意事项

1.先进个人的申报评选须在学生“五育”综合素质测评后开展,测评办法评选条件、程序按《昆明学院学生手册》(2023版)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2. 各二级学院应结合本学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本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和学生奖学金评审细则,在单位内部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方可执行,同时报学生工作部(处)备案。测评细则和评审细则的公示及生效执行,必须早于当期奖学金评审工作启动时间。

3. 先进班集体必须是2022—2023学年经学校终审表彰的优良学风班范畴内评选产生;

4. 《昆明学院学生“五育”综合素质评价表》《昆明学院学生先进个人考评审批表》由各学院统一存档备查;

5.由于经费支出渠道不同,此次评选先进个人时,若为学校认定的贫困学生,填写《昆明学院2022—2023学年校级先进个人奖学金发放名单表(贫困生)》表。非贫困生先进个人,填写《昆明学院2022—2023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奖学金发放名单表》。

四、报送材料

1.《昆明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先进个人登记汇总表》(包括纸质文档及Excel格式电子档);

2.《昆明学院先进班集体考评审批表》(纸质);

3.《昆明学院2022—2023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奖学金发放名单表》(包括纸质文档及Excel格式电子档);

4.《昆明学院2022—2023学年校级先进个人奖学金发放名单表》(贫困生)(包括纸质文档及Excel格式电子档);

5.各二级学院评选报告一份,主要内容包括: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分配名额、公示情况和评审结果等情况(注意:学院公示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写明学院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各项评选人数,并加盖学院公章。

五、报送时间

各二学院于10月26日(星期四)17:00前,将需报送的材料报学生处刘波老师,地点:办公楼136-1办公室,电话:65098104。

 

 

 

昆明学院

                                     2023年9月4日


 

 

 

 

 

附件:

昆明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  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

国家奖学金

省政府奖学金

1

经济管理学院

2

2

2

教师教育学院

1

1

3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

2

2

4

体育学院

1

1

5

人文学院

2

2

6

外国语学院

2

1

7

音乐舞蹈学院

1

1

8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

2

9

信息工程学院

2

2

10

机电工程学院

1

1

11

建筑工程学院

2

1

12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

2

13

医学院

2

2

14

旅游学院

2

1

15

数学学院

1

1

1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1

1

17

化学化工学院

1

1

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1

19

合计

28

25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