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副书记“三八”妇女节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月7日,党委副书记李莉及昆明学院妇女联合会老师一行到润泽苑、澄明苑女生宿舍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女性学生住宿生活情况和学习发展规划。

李莉副书记走访期间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卫生和学习活动室,强调要加强并发挥好宿舍育人功能,为女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李莉副书记和妇联老师们还给同学们送去盆栽等节日礼物,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其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听取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学习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李莉副书记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学习资源,坚定学习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一定会收获成功。最后,李莉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女同胞们妇女节的慰问信,并给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