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展现社会实践风采,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践育人成效,917,我校举行2021“小我融入大·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审会。学生工作部、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相关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负责老师参加评审会。

会上,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华坪锋芒”实践团队、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退伍军人服务队、信息工程学院“蓝色青春”供需对接重大项目调研团队、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专项调查实践团队、医学院“弘扬医者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实践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队、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等7支团队的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展示和评审。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导我校师生学党史、办实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激励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