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看照片讲故事大赛复赛视频评审会

作者:崔春燕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59,我校举行2023“青春践行二十大” 看照片讲故事复赛视频评审会。宣传部、校团委、保卫处、昆明学院妇女联合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我校本次主题活动收到的2部教师组作品,13部学生组作品进行现场的视频观看评分和讨论,最终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学生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其中,教师组一等奖和学生组一等奖2部视频作品,将进一步上报参加云南省“青春践行二十大” 看照片讲故事复赛视频大赛。

本次“青春践行二十大” 看照片讲故事主题活动为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先进人物事迹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牢固树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信念,表现了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



 

 

 

学生处

202359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