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5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527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办公楼D区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5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处领导及科室人员、各院系辅导员出席了工作例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侯青妮对学校印发的“文明宿舍”、 “特色宿舍”创建评选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创建评选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即将实施的辅导员谈心谈话制度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把谈心谈话制度中要求的八必谈落到实处。学生处教育科王子龙结合学校印发的《昆明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晚归、晚出、夜不归宿教育管理的通知》精神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毕业生即将离校的实际情况,对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对学校2015年学生工作研究课题指南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上,还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