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李彩彦老师主讲“辅导员讲坛”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925下午,昆明学院 “辅导员讲坛”第五讲在惟行楼1501报告厅开讲,本讲主题为《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李彩彦老师主讲。

李彩彦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和我校学生实际,以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为题,从大学新生心理适应、环境适应、人际关系等方面展开论述,从大学与高中的区别入手来谈了大学学业与生涯规划,指导学生如何做到正确认识自己、明确目标、合理规划。讲座结束后李老师还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李彩彦老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实用性和针对性较强,对我校新入学的2015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