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辅导员讲坛”第十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421日下午,昆明学院“辅导员讲坛”第十讲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本讲主题为《良好人际关系与人际交往艺术》,由我校农学院辅导员杨伟老师主讲。

杨伟老师从经典电影台词及古今中外名人关于人际关系及人际交往的描述中引入讲座主题,通过引用大量大学生日常生活中较为熟悉的具体事例,向同学深入阐释了人际关系和人际交往的概念、内涵及特点。从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影响因素及如何培养人际交往能力三个方面系统地为同学们进行人际交往指导。

杨老师的讲座事例生动、语言朴实幽默,针对性强,对帮助同学掌握有效的人际交往方法和技巧,增进身心健康,促进行为改变,不断完善自我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