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安全稳定专题培训

作者:欧阳明洁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安全稳定专题培训的通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我校由学生工作部牵头,组织全校2019年以来新入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全省高校辅导员安全稳定专题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共举办6期,时间2021年5月—7月分批次开展,全程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全校共20名专职辅导员按要求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内容包括当前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形势解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意识形态管控;学生安全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师生群体安全形势研判及网络舆情预防处理等我校缪希松、杨洋两位辅导员培训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通过本次培训,必将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提高安全教育的科学素养和校园危机事件的处理能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