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关于评定2018-2019学年“世博车市奖学金” “世博车市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各学院:

云南胜融汽车物流基地有限公司在昆明学院设立“世博车市奖学金”、“世博车市助学金”,现将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奖金及名额分配

1.“世博车市奖学金”名额、金额:100人,350元/月(全年4200元)。

2.“世博车市助学金”名额、金额: 60人,250元/月(全年3000元)

二.评选条件

1.“世博车市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助人为乐。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无旷课现象,成绩优良,无补考、重修科目。

4)自觉坚持体育锻炼,各项体育考核达到《国家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

若有违纪行为(达到处分标准)自违纪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参评

2.“世博车市助学金” 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行为。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良好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无不良嗜好。

若有违纪行为(达到处分标准)自违纪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参评

三.名额分配见附件。

.评选要求:

1.“世博车市奖学金”评选范围: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学生参加评选(专升本学生进入本科阶段第2年起才具备申请资格)

2.因“世博车市奖学金”、“世博车市助学金”由云南胜融汽车物流基地有限公司逐月发放,时间是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所以世博车市奖、助学金的评选范围是2020年9月后仍在校的学生(2020届学生不参评)。

   3. “世博车市奖学金”、“世博车市助学金”获得者不得与同一评奖学年校内执行的金额在2500元(含2500元)以上的各类奖、助学金获得者重复;不得与校级三好学生一、二、三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重复。

4.请各学院严格按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名额和评选范围进行评选。在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基础上,经学院评议、初审、推荐、并进行公示后报学生处。上报材料时须提供:

1)“世博车市助学金”学生推荐汇总表》;

2)助学金获得者《“世博车市助学金”申请表》;

3)“世博车市奖学金”学生推荐汇总表》;

(4)奖学金获得者《“世博车市奖学金”申请表》。

.其它事项

1、各学院评审并确定获助学生名单后,必须在各学院进行公示;

2、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16:30前将电子文档(EXCEL)及纸质材料报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奖学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助学金)(办公楼D区136办公室);

3、联系电话:65098104、65098105,电子文档发至此邮箱:kmuzk@126.com(助学金发到学生资助中心);448602975@qq.com(奖学金发到学生管理科)

4、未按规定时间上报的,学院奖、助学金名额将做调整。


附件:昆明学院2018-2019学院“世博车市奖学金”、“世博车市助学金”评审名额分配表



附件:

昆明学院2018-2019学年“世博车市奖学金”

“世博车市助学金”评审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

奖学金

名额

助学金

名额

序号

学院

奖学金

名额

助学金

名额

1

经济管理学院

11

6

10

机电工程学院

6

3

2

教师教育学院

3

2

11

建筑工程学院

7

4

3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

7

4

12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10

6

4

体育学院

2

1

13

医学院

8

5

5

人文学院

6

4

14

旅游学院

7

4

6

外国语学院

4

3

15

数学学院

5

3

7

音乐舞蹈学院

3

2

1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

2

8

美术艺术

学院

8

4

17

化学化工学院

3

2

9

信息工程学院

7

4

18

马克思主义

学院

1

1

合计

奖学金:100名    助学金:60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