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加强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广泛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我校的勤工助学工作,6月2日晚,学生处组织召开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座谈会,全校20人以上的用工部门都选派了勤工助学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向东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分别从勤工助学队伍自身建设、拓展沟通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示范作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吴向东副处长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学校要尽快搭建一个勤工助学部门间的交流平台,定期举办相关活动,在提供学生自身锻炼平台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勤工助学学生的课余生活。此外,要不断加强勤工助学工作的宣传,加强交流和沟通,以增强勤工助学同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升同学们的眼界和创新意识,使我校的勤工助学教育、管理工作得到新的提升。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