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2020年优秀贫困大学生“毅进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

作者:王廷宽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贫困大学生“毅进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昆明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贫困大学生“毅进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按推荐上报了昆明学院2020年优秀贫困大学生“毅进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经学校审核,现对上报的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427日~5月6日。公示期内,任何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二学院或个人,请按以下联系方式实名反映。过期不反映者,视为无异议。

联系单位: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人:王廷宽    联系电话:65098105


附件:昆明学院2020年优秀贫困大学生“毅进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名单




                                                           学生处  

                                                   2022427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