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开展国防后备连新生座谈会

作者:缪希松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国防后备连工作,2023 11 25 日上午在 澄明苑“一站式”社区,召开国防后备连新生座谈会。会议 由国防后备连连长胡纪云同学主持,我校武装部副部长缪希 松老师及全体国防后备 2023 80 余名新同学参加。

首先缪老师了解同学们加入国防后备连的初衷并听取 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解答。使同 学们能更深入了解我校国防后备连社团的初衷和目标。

随后缪希松对国防后备连退伍骨干提出希望,要求同学 们带好社团,传承军队优良作风,保持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本 色,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中踏实负责,努力完成学校下达 的各项工作任务,履行好国防后备连的职责。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新同学对国防后备连 社团的初衷和目标,为我校国防后备连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 基础。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