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华副校长主持召开2022年月度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图/文:周云红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9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月度学生工作例会郭华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保卫处、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处、教务处等各部门负责人通报和安排了近期的相关工作情况和任务。

 郭副校长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下一步抓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夯实工作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三是加强思想教育,教育引导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四是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不出大事,少出小事,争取平安无事。第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