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4云南省第四届高校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荣获多项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由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第四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系列活动近期落下帷幕,在高校宿舍文化节、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声音正传播等六个系列活动中,我校荣获高校宿舍文化节“十佳宿舍文化”奖、百科知识竞赛“十佳知识达人”奖、声音正传播一等奖、大学生心理情景剧优秀奖,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入围奖。

本届高校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育优良学风,打造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文化节的参赛和组织工作,郭华副校长组织职能部门、院系参加系列活动的各项工作,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后勤集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牵头,各院系围绕系列活动内容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在此基础上,经济学院组队参加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社管学院组队参加声音正传播竞赛、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集团共同负责高校宿舍文化节的参赛活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负责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参赛,团委负责校园歌手大赛的参赛,美艺学院负责创意大赛,各部门、院系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