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张隆铎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324日,学校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昌宏路派出所、保卫处、学生处通报了近期校园警情、校园治安、近期学生工作以及国防教育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校医院就学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作安排,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解读《昆明学院心理危机防控联动机制执行办法》。

郭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整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我校学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要全覆盖,让学生真正入脑入心,确保发案率明显下降。三是校医院、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密切配合,做好学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安全。四要进一步完善辅导员职称职务双线晋升工作,增强辅导员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昌宏路派出所副所长卢剑辉,保卫处、校医院、心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昆明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